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教育院校邦开设“AI技能首期培训班”,助力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育教学创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9日14时50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在人工智能与现代设计艺术日益交融的时代背景下,为进一步推动现代设计艺术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2024年3月23日至3月24日,传智教育广州中心校长蒲彦之、设计总监曾明杰,院校邦大区主管安宏伟、大区经理杨旭升受邀于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校内组织举办了教师AI技能首期培训班,以此深化教师对AI技术的理解与应用,进而从师资层面自上而下,为学生带来优质教育,引领教育教学创新

据悉,当天开班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颜冬果书记担任主持人,传智教育广州中心校长蒲彦之在致辞中深入剖析了AI技术在艺术设计领域的应用前景及潜在价值,他强调:“AI技术正在深刻改变设计艺术的创作方式与教学模式,我们期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教师们掌握前沿的AI技术,推动教育教学的创新与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颜冬果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传智教育广州校区校长蒲彦之致辞)

(AI技能首期培训班全体学员)

尚华院长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强调,此次培训不仅是对教师AI技能的一次提升,更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重要推动。她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教师们能够掌握更多的AI技能,并将其应用到教学实践中,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

(艺术设计学院尚华院长致辞)

此次培训班由传智教育设计总监曾明杰担任讲师,他通过理论讲解、实践操作等多种方式,帮助教师们快速掌握AIGC相关技术。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曾明杰老师进行学员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师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AI技能水平,也拓宽了教学视野和思路。他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到的AI技术应用到教学实践中,为学生提供更加创新、高效的教育服务,推动设计艺术教育的创新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3月26日曾明杰老师还受邀参与了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4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这不仅是对传智教育院校邦工程师职业技术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双方在教育教学领域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传智教育院校邦与广州理工学院的合作,为双方在AI+现代设计艺术领域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教育教学创新的新路径,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艺术人才贡献力量。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