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院长一行莅临传智教育广州校区参观交流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6日15时55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为开拓实习实践基地和促进校企之间合作交流,2024年3月21日,受传智教育院校邦邀请,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王院长、党总支宋书记、闵副院长和校企合作黄副主任一行莅临传智教育广州校区进行参观交流,广州校区校长蒲彦之、院校邦专业建设项目经理郭洪斌热情接待。

此次参观交流旨在探讨校企双方合作,促进教育资源共享,推动IT教育事业的发展。期间,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区、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技术实力、探讨了校企合作发展方向。

王院长表示,学院于去年底当选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近年来一直都很重视校企合作,希望通过与传智教育院校邦的深入合作,协同培养人工智能领域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宋书记、闵副院长、黄副主任一行也对传智教育院校邦专业建设、协同育人、学生实习实训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双方合作的意愿。

经过交流与讨论,未来双方将以鸿蒙项目课程实训、人工智能课程资源建设为切入,在产业学院建设方面携手打造更高质量的产教融合。在“人工智能+教育”的背景下,推动高校与企业在人工智能相关方向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构建人工智能人才生态,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人工智能教育发展。

传智教育院校邦依托 18 年的研发经验,围绕教学资源库、智慧教学平台、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教研基地共建等产品和服务,全方位赋能学校专业发展,携手学校共同致力于培养新时代高精尖数字化人才。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