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Java培训怎么样,都学什么?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9日12时0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ava语言具有面向对象、跨平台、安全性、多线程等特点,这使得java成为许多应用系统的理想开发语言,从桌面办公应用到网络数据库等应用,从PC到嵌入式移动平台,从Java小应用程序(Applet)到架构庞大的J2EE企业级解决方案,Java的应用可以说是无处不在,Java工程师市场岗位需求大,待遇优厚,很多初入编程行业的新人都选择学习Java语言。传智博客Java培训怎么样,都学什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Java培训


传智播客的那么Java培训都学什么?传智播客的Java课程始终领先行业,包含Java语言入门、Java语言进阶、JavaWeb、项目实战、微服务初级、微服务进阶、框架架构高级等阶段的课程,融入云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语音搜索、分布式计算、SPL、人脸/图像识别等高薪技术,让学员不断深入前沿领域,轻松触摸未来。在Java课程培训中贯穿品优购、十次方、学成在线、闲云旅游、IHRM、好客租房、传智健康管理系统等大型实战项目,覆盖电商、社交、教育、旅游等主流行业,让学员在培训的时候积累2-3年企业工作经验。

传智播客的那么Java培训都学什么?传智播客与华为合作共建Java课程,包含:Apache ServiceComb微服务开发课程、华为云PaaS平台微服务治理课程、基于ServiceMesh实现CSE Mesher微服务开发课程等,让学员了解一线企业的技术需求,学到一线企业需求的前沿技术,实现高薪就业,长远发展。

传智播客已经培养了10000+名Java技术精英,学员活跃在各大知名互联网企业,从技术小白到技术精英,很多学员因为传智实现了自己的理想,甚至改变了命运。为了满足零基础学员的需求,传智播客的Java培训开设基础班和就业班,基础班限时免费学习。对Java培训都学什么?有疑问的同学可以随时点击右侧导航咨询课程详情。

传智播客是一家致力于培养高素质软件开发人才的科技公司,传智博客的学员筛选制非常严格,包括严格的技术测试、自学能力,还包括性格测试、压力测试、品德测试等。百里挑一的残酷筛选制度确保学员质量,并且降低企业的用人风险。

随着IT行业的发展,对人才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此前周期在4-6个月的IT培训,即便全脱产学习,培养出来的也经常是初级程序员,已经跟不上企业对中级以上程序员的需求。而中级程序员与4-6个月初级程序员的差别在于项目经验和行业经验。针对面对当前现状,传智播客进行了课程产品升级。近一年来,传智播客引进互联网大厂技术专家,强化课程研发实力,推出多领域深度实战项目课程,将培训周期延长至9—12个月,采用线上和线下混合式教学,目标定位培养中级程序员。【点击页面咨询按钮咨询详情】

推荐了解【中级java程序员学习路线图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