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iOS开发之神兵利器!千行代码过,Bug不沾身!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2日17时3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打造一个强大的开发环境,是立即提升自身战斗力的绝佳途径,在这篇文章中,我会向大家介绍一些帮助我提升编码速度和工作效率的工具,堪称iOS开发中的神兵利器。


  1、HOStringSense


  在编辑字符串的时候,它会在代码上方生成一个字数统计的提示框。当你需要编辑多行文本时,可以在弹出的文本框中编辑字符串内容,插件会自动进行字符转义的工作,并实时在代码中更新。

  传送门:https://github.com/holtwick/HOStringSense-for-Xcode.git

  


  2、OMColorSense


  一个简洁的可视化颜色插件。在你编辑颜色的RGB值的时候,会在代码上方出现一个小的色块,显示对应的颜色。点击色块还会弹出一个颜色编辑器,在编辑器中得到的色值会自动填入colorWithRed:green:blue:alpha:方法中,神奇吧!

  传送门:https://github.com/omz/ColorSense-for-Xcode.git

  


  3、KSImageNamed


  你还频繁的从资源文件夹中找图片的名字吗?low爆啦!使用KSImageNamed插件后,会自动弹出图片名称的列表以供选择,而且还有缩略图,十分便捷。

  传送门:https://github.com/ksuther/KSImageNamed-Xcode.gi

  


  4、XAlign


  强迫症的福音!XAlign 是一个 Xcode的实用插件,用于对齐规范代码。除了插件作者提供的三种对齐格式,还可以自定义任意你想要的格式。

  传送门:https://github.com/qfish/XAlign.git


  5、FuzzyAutocompletePlugin


  FuzzyAutocompletePlugin通过添加模糊匹配来提高Xcode代码自动补全功能,开发者无需遵循从头匹配的原则,只要记得方法里某个关键字即可进行匹配,很好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传送门:https://github.com/FuzzyAutocomplete/FuzzyAutocompletePlugin


  6、Peckham


  每次引用头文件还要跳到文件最上面?记不得头文件的名字?来来来,看看这个,按下Command+Control+P键,键入几个头部字母,从弹出的选项列表中进行选择。而且不管光标在何处都可以导入头文件。使用指南:

  Command+Control+P键调出弹出视图,键入导入语句的关键字,使用↑或者↓键进行导航选择,按下file://localhost/Users/ludeng/Library/Caches/TemporaryItems/msoclip/0/clip_image002.gif 或者双击来添加导入。

  传送门:https://github.com/markohlebar/Peckham.git

  


  7、VVDocumenter


  尽管给所有的文件都做上注释的感觉很棒,但是你是否想过这得花多少时间?有了VVDocumenter,规范化的注释,只要输入三个斜线“///”,就OK啦!它可以自动解析方法的参数及返回值,形成完美风格的注释。

  传送门:https://github.com/onevcat/VVDocumenter-Xcode.git


  8、ESJsonForma


  有了ESJsonFormat再也不用写繁琐的模型数据啦,直接将服务端JSON格式化输出为模型的属性,支持输入嵌套模型名称,支持格式输出到文件,支持格式输出泛型。配合MJExtension使用更爽哦!

  传送门:https://github.com/EnjoySR/ESJsonFormat-Xcode.git


  9、Alcatraz


  哈哈哈!大杀器来了,Alcatraz是一个开源的Xcode 插件管理器,可以让你更便捷地发现、安装以及管理插件、模板和配色方案。只需要简单地点击或者勾选,不需要手工复制和粘贴。 Alcatraz在手,天下我有!

  传送门:https://github.com/alcatraz/Alcatraz.git


  10、XActivatePowerMod


  最后,在隆重推荐一款神奇的装逼插件, 敲代码时屏幕抖动火花迸溅效果,寂寞孤独冷的时候,可以调戏一下XCode哦!动画效果演示,请戳链接!!!

  传送门:https://github.com/qfish/XActivatePowerMode

  以上就是我平时用到的各种插件,还有好多好用的插件希望大家自己去发掘哦!自从用了这些插件,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写5000行代码,一个Bug都木有,没用过的小伙伴,赶快去试试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