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HPstorm浏览器打开预览出现502状态码,怎么办?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3日12时39分 来源:传智博客

最近不少同学在安装phpstorm软件时遇到问题,PHPstorm使用浏览器预览时出现502状态码。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未配置前:

1.首先我们打开PHPstorm后可以先点击文件,然后选择新建项目(New project):


PHPstorm浏览器打开预览出现502状态码1

2.项目建立完以后我们可以先新建立一个PHP File的PHP文件 进行测试:


PHPstorm浏览器打开预览出现502状态码2

3. 我们在新建PHP文件里面可以随意进行输出,我这里打出了一个phpinfo()函数:


PHPstorm浏览器打开预览出现502状态码3

4. 这个时候大家在浏览器中预览的是502 Bad Gateway



PHPstorm浏览器打开预览出现502状态码4



这个时候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对PHPstorm进行配置,该如何进行我们再来看下一步。

配置步骤:

1.先打开 文件 -> 设置 (或者ctrl+alt+s快捷键) 进入到我们的PHPstorm的设置中:

PHPstorm浏览器打开预览出现502状态码5

2.选择语言和框架然后点击PHP在右侧有一个CLI Interpreter 我们点击后面的选择按钮:


PHPstorm浏览器打开预览出现502状态码6

3.点击第二步以后会出来该页面,因为我这里是安装的集成环境,所以选中我在使用的7.0PHP版本,我们根据自己安装的PHP版本进行选择。如果没有 可以选择Other Local自行选中你的PHP安装目录里的php.exe文件。


PHPstorm浏览器打开预览出现502状态码7

4.选中以后出现这个页面,最后核对下路径地址是否正确,其他选项不需要更改:


PHPstorm浏览器打开预览出现502状态码8

5. 选择应用保存即可,这个时候我们再来打开浏览器的小图标看下效果:


PHPstorm浏览器打开预览出现502状态码9

此时,我们打开页面即可正常显示,各位小伙伴来试一下吧!


推荐了解热门学科
java培训 python人工智能 web前端 UI设计培训 软件测试培训
PHP+H5 C++ 新媒体培训 大数据培训 区块链培训
产品经理培训 Linux运维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


以下是传智博客热门视频教程,想提升就点起来吧!
Python入门教程完整版(懂中文就能学会) 零起点打开Java世界的大门
C++| 匠心之作 从0到1入门学编程 PHP|零基础入门开发者编程核心技术
Web前端入门教程_Web前端html+css+JavaScript 软件测试入门到精通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