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北京培训Python,培训费大概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30日18时25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北京培训Python,培训费大概多少钱?在北京学Python比武汉郑州等二线城市要贵一点,价格大概在在1万5到2万2之间,主要是房租水电人员工资等的支出较高。如果准备在北京就业,建议参加当地的Python培训培训,能更早适应该城市的生活节奏,解决衣食住行等问题。

不要因为编程语言而学习,而要根据未来的就业方向而选择语言,比如你想从事后端开发,就大胆选Java,如果想从事数据开发、大数据方向的工作,选Python便是上好的选择,Python是非常适合基础不好或者零基础小白的,是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大数据等行业的不二选择,如果想将Python开发作为未来职业长线发展的话,建议到线下参加培训,能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作为一种不受局限、跨平台的开源编程语言,Python简单易学、数据处理速度快、功能强大,并且,应用范围也非常广泛。Python语言具有以下优势:

1. 易学 : Python极其容易上手,因为Python有极其简单的语法。

2. 丰富的资源 :Python标准库很庞大,它可以帮助处理各种工作。很多时候简洁的几行代码就可以解决一个问题,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开发效率。

3. 应用广 :Python易学、简洁和具有丰富资源的特点,使得它广泛应用在不同领域。较强的数据处理能力能够将繁琐凌乱的数据轻松转换为结构化数据,以至于Python在大数据领域,成为最受欢迎的语言。

4. 跨平台 :Python是一门脚本语言,它不需要编译,它的执行只跟解释器有关,与操作系统没有关系。同样的代码不需要改动就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

5. 可扩展 :Python被称作“胶水”语言,可以把Python嵌入C/C++程序,从而向程序用户提供脚本功能。

Python能长时间保持第一并不意外。毋庸置疑,当前Python已经成为众多行业必备的开发语言。本月Python又是第一名,市场份额达到了13.42%,在2023年,Python已经连续7个月蝉联榜首,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

在第三方网站搜索Python相关岗位,可以看到, 北京Python开发工程师一个月平均工资23.2K ,其中20K-30K的占比最多。

Python编程培训可选择黑马程序员,大厂一线讲师教学,18+实训项目,400+业务指标 230+技术点、真实业务数据高标准企业级开发流程,锻炼学生实战能力,从面试到入职,平稳度过试用期,进阶高级数据开发工程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