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零基础Java培训班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11日15时29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Java培训有自学、线上录播课和线下面授三种方式,自学需要购买书籍和视频课程,相对成体系的线上录播课价格通常在3千--1万元左右,面授的价格在2万-2.5万元左右。

参加培训通常是比较好的学习方式,由专业的讲师引导,系统的完成学习。与班级同学一起学习,学习氛围也比较好,遇到问题时,讲师或同学都会及时的给予帮助。更重要的是能够与同学合作做项目,提前感受企业团队协作的工作场景。学完之后也会有专业的就业指导老师全程辅导简历书写及模拟面试。

考察Java培训机构可以从课程,师资,教学,就业指导等及角度考虑。

•16级标准严选专职课研老师

年薪80万持续引进大厂技术大牛;讲师筛选标准优中选优,教学老师录取率<3%,从源头严控师资及授课质量。

•课程更新快、技术全,紧贴企业需求

以“周”为单位更新前沿技术,课程与时俱进不断融入热门技术栈,打造学完即上岗人才。

•项目驱动式教学,还原真实工作场景

多行业多项目实战,学生参与真实项目开发流程,锻炼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教学管理严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采用半军事化教学管理制度,全程采用保障学习效果的AI教辅系统,保证学生可以更好投身学习。

•就业指导课程,实现高起点就业

黑马就业指导服务从多方面给予面试指导,助力学生顺利从一名求职者转变为一名职场人。

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贴合企业用人需求的综合能力,黑马的学生赢得企业的青睐,从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拿到令自己满意的薪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