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解你所需 | 传智教育院校邦图灵计划发布会,热点问题七问七答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1日15时18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8日,传智教育院校邦线上正式发布图灵计划——黑马菁英班!今年毕业生再创新高,依旧就业难的大环境下,这个新型班级的发布像一根“救命稻草”引发了很多同学的关注。

发布会当天现场直播间的互动情况可以看出,学生对图灵计划展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参与意愿。这段时间热度持续发酵,后台收到很多学生的私信,我们整理出同学们提问率极高且十分关注的七个问题~


Q
A
图灵计划是什么?

图灵计划全称为:图灵计划——黑马菁英班,是传智教育院校邦主办的面向应届大学生的一种新型班级,旨在解决大学生“学不会”,“学完找不到工作”的问题,帮助大学生实现从“毕业即失业”到“毕业即高薪就业”的蜕变,解决学生的就业担忧。

Q
A
这个班级有什么特点?

匹配当代大学生特点,在课程设置、讲师团队、班级管理等方面都做到顶配。
 • 研究院大厂老师亲自带班,最懂一线企业市场,为学生讲解当前市场最新的项目与技术;
 • 课程专为大学生专属量身定制,通过高强度的3个真项目+5个实战,冲刺高薪
 • 班主任经过层层选拔而出,善于制定适合大学生群体的严格且个性化的管理制度
 • 入学即配备企业导师(开发经验5年+),导师均为企业技术牛人或管理大咖,陪伴学习阶段,给予技术、职场、人生经验指导
 • 班级同学均是经过层层选拔,具备极强目标感、求知欲且极度自律的有志青年

Q
A
开设的学科方向?

图灵计划——黑马菁英班开设的学科方向是Python+大数据方向,班均控制在 60 人(含)以内,所有学员在入班之前,均需通过严苛的入学考核。

Q
A
报名对象?

大学学制最后一年在读生及应届毕业生

Q
A
开班时间?

首期开班时间为:2023 716 日,上课周期为 5 个月左右

Q
A
开班校区?

首期开班校区— —北京

Q
A
怎么才能进班?

通过以下三轮考核后,择优录取 60 名学生进入黑马菁英班。
⒈  自荐信环节:阐述个人情况、表达想进黑马菁英班的想法、自荐优势;
⒉ 考核环节:规定时间内规范完成考核;
⒊ 面试环节:时长 15-20 分钟,对技术与学习意愿度进行评估;通过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在发布会当天重点围绕图灵计划——黑马菁英班的背景以及特色亮点进行阐述。主要从班级配置、课程配置、选拔机制、班级管理、奖学金机制五大特色进行班级亮点阐述。


   五大班级特色为学习保驾护航,助力高薪就业   

在班级配置上,不断完善培养体系。匹配当代大学生特点,在课程设置、讲师团队、班级管理等方面做到顶配,建立课程教学与人才培养的示范体系,帮助大学生实现毕业即高薪就业的目标。

在课程配置上,合理设置课程内容占比。基础内容仅占课程内容 10%,用于基础的巩固复习,项目内容占比课程内容 90%,为学生讲解当前市场最新的项目与技术;

此外,项目也会打造上班模式,学生在项目中被赋予职场角色(项目经理、产品、研发、测试等)、项目制模式;项目结束进行项目答辩,邀请企业参加,优秀学员可能当场定 offer。

在选拔机制上,采取入学考核制度。由于图灵班匹配优质资源,且为保证教学效果,班均控制在60人(含)以内,所有学员在入班之前,均需通过严苛的入学考核。

在班级管理上,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培养方案。在开班前会通过技术摸底,为学生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课程中会以班级管理+辅助活动(团建、学生主题演讲分享、大讲堂、职业素养培养)的形式推进;就业期模拟面试、开启校招、进行就业跟进等,优秀学员可获得名企大厂无背景(学校、学历)限制面试机会。

在奖学金设置上,设有丰厚入学奖学金额度。根据学员入学前所获专业成绩,设置丰厚入学奖学金,直接抵扣学费:

学科竞赛奖项

特殊说明:

1、如遇优惠活动叠加,则取最高优惠额度;

2、如遇奖项叠加,则取最高奖学金额度。

图灵计划Python+大数据菁英班

此次传智教育院校邦发布的图灵计划——黑马菁英班引发了很多大学生的关注,我们十分愿意和有目标有方向的你携手并进,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咨询方式  
扫码咨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