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互联网学校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9日17时31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新职业教育法,宣传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新政策和人才需求新形势,展示职业教育形象,引导学生理性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成长成才路径,5月20日,传智教育旗下全日制统招中职学校——宿迁传智互联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简称“传智互联网学校”),开展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线下宣传活动。

传智互联网学校围绕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组织多名志愿者,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宣传方式,向广大市民讲解职业教育法相关内容,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办学情况,让活动周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的窗口,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的影响力。

传智互联网学校举办的职业教育周活动,受到了沭阳电视台的关注与支持,并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讲述了当前职业教育的发展形势,向前来咨询的家长详细介绍了传智互联网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等,解读了中职生的升学路径。

传智互联网职业教育周

此外,传智互联网学校还特别展示了计算机网页大赛的优秀学生作品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学校的优质教学成果及特色办学,展现了现代中职教育发展的勃勃生机,加深了人们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从而增强职业教育的影响力。

传智互联网学校职业教育周现场

传智互联网学校校长韩小姣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并且出台了诸多新的政策法规鼓励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传智互联网学校举办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活动,就是为了通过可感知的形式,让大家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学校的职业教育水平,以及职业教育的广阔前景,在整个社会层面上唤起广大民众一种新的教育理念和意识。

近几年,在各项政策的加持下,职业教育的优势愈加明显,通过接受职业教育,学生不仅能深度学习一门实用的技术技能,而且,在学历深造方面也不耽误,学生毕业后既可以直接上岗就业,也可以继续升学考大学,“技术+学历”的职业教育模式,甚至让学生在就业和薪资等方面还略有优势。

传智互联网学习爱校长韩小姣接受采访

为了保障学生的前途与发展,目前,传智互联网学校还先行打通了本校学生考取或直升大学等多途径的学历提升通道,构建出了中职——专/本科“直通车”培养路径,学生毕业后,经考核合格后可直接就读 3 年制专科或 5 年制本科,为中职学生提供了更多升学机会。

随着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加快,各行各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传智互联网学校专注于培养新一代高技能且德才兼备的互联网白领,所开设专业聚焦互联网和科技行业的紧缺技术,包括计算机应用、软件与信息服务、大数据技术应用、网络营销、直播电商服务、艺术设计与制作等,专业应用能力强,发展空间广。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以法律形式确定了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随着法规的落地实施,使得职业教育的热度持续升温。职业教育活动周作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一个深化共识、聚集合力,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的重要平台,对于不断提高职业教育的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传智互联网学校将持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质量及学校内涵建设,大力培养高新数字化科技人才,深化产教融合合作,办好学生喜欢、企业需要、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职业学校,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