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新媒体运营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8日16时4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新媒体运营是什么?

答:

新媒体运营可以拆成新媒体和运营两部分,先说新媒体就是指我们在手机上看的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抖音快手等,运营就是利用新媒体平台为企业营销宣传,最终为企业带来价值。主要价值包括品牌宣传、用户增长、粉丝变现。

拿传智播客来说,每年的“1024程序员节”活动就是新媒体策划的,通过这个活动传智播客品牌会在微博上曝光几千万次,微信公众号、微博、知乎、头条等会吸引几万粉丝也叫用户增长,最后选择报名传智播客学习的学员增加了数倍,也叫粉丝变现。

如果没明白,那你应该听说过传统媒体吧,像报纸、杂志、电视 叫 传统媒体,而新媒体是基于移动互联网产生出来 的新兴媒体,比如刚才提到的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都算新媒体。它是目前主流的宣传模式。无数的企 业及个人都在利用新媒体这种形式来宣传自己,因此企业对新媒体运营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

下面是传智播客公布的几套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如果想从事新媒体培训或者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建议报班学习!

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占座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