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什么是全链路UI设计师?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6日14时0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什么是全链路UI设计师?


全链路UI设计师其实是传统UI设计师的升级版,传统UI设计师一般具备基础造型能力(如:素描、色彩、速写)、基础交互能力(如:前端知识、后台基本概念)、各类制图软件(如:PS、XD、AE、AI、Sketch)等就可以了,而全链路UI设计师需要在传统UI设计师所具备能力的基础上,掌握产品交互、用户体验、心理学、店铺设计、图片精修、线下物料印刷、产品逻辑、动效设计、web签单设计、banner设计以及专题页设计等方面的技能,同时全链路UI设计师还要具备能驱动用户增长与留存的能力,这也是全链路UI设计师在市场中备受欢迎的原因。



如果想学习UI设计,可以了解传智教育UI/UE设计课程。下面推荐几套传智教育免费公开的UI/UE设计课程大家可以试学,当然如果想进入UI设计行业,成为真正的全链路UI/UE设计师,还需要系统学习传智教育全链路UI/UE设计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