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是用来做什么的?【python培训】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8日16时3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什么是python?
Python是一门非常不错的编程语言,Python 是一门有条理的和强大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2010 年以后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兴起,Python 又重新焕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是目前非常具有发展前景的学科。

Python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

据Python之父Guido van Rossum说,Python是以喜剧团体Monty Python(巨蟒小组)的名字命名的。虽然这种起源充满喜庆色彩,但Python当前使用的标识确乎是两条缠在一起的蛇(可能是蟒蛇),其中一条为蓝色,另一条为黄色。

1590653531268_python是什么.jpg


Python可以用来做什么?

·人工智能

Python是最适合人工智能的编程语言。同时,Python语法简洁清晰,简单易学,运行速度非常快,具有强大的库,可移植性,解释性,面向对象,可扩展性。Python正在成为机器学习的语言。大多数机器语言课程都是使用Python语言编写的,大量大公司使用的也是Python,让许多人认为它是未来的主要编程语言。

·网站开发

作为快速创建动态网站的工具,Django、Bottle和Zope等众多Python项目深受开发人员的欢迎。例如,豆瓣和知乎就是由python培训。

·数据分析

Python在数据分析和交互、探索性计算以及数据可视化等方面都显得比较活跃,这就是Python作为数据分析的原因之一,python拥有numpy、matplotlib、scikit-learn、pandas、ipython等工具在科学计算方面十分有优势,尤其是pandas,在处理中型数据方面可以说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已经成为数据分析中流砥柱的分析工具。

·自动化测试

编写为简单的实现脚本,运用在Selenium/lr中,实现自动化。

·自动化运维

编写脚本实现自动化处理大量的运维任务。

·网络爬虫

批量下载美剧、运行投资策略、爬合适房源、系统管理员的脚本任务等。

·文本处理

Python在字符串和文本文件处理方面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包括正则表达式和Unicode。

·科学计算

网上有很多卓越的Python科学计算库,提供了用于统计、数学计算和绘图的函数。

python可以做什么


猜你喜欢:

Python基础视频教程(600集) 

Python下载和安装图文教程[超详细] 

python+人工智能6.0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