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R快捷键怎么设置?高效率PR快捷键设置【影视制作培训】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2日16时3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avaweb教程

高效率PR快捷键设置教程

初级

共1课

本节课学习剪辑老司机的剪辑技巧,让你的剪辑效率通过快捷键的使用飞速提升,课程最后还会赠送剪辑老司机的快捷键设置文件,让你赢在剪辑学习的起跑线上。如果你还是一名想要学习剪辑的萌新,千万不要错过这节课哦!视频提取码:91m7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9874人下载)



【课程简介】

超大剪辑干货知识预警!!!截至2020年,短视频用户规模超8.2亿,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视频剪辑这个行业,很多新人学习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剪辑效率很低,经常是一天结束了,视频还没剪出来,很是苦恼。那么这节课我们就来学习剪辑老司机的剪辑技巧,让你的剪辑效率通过快捷键的使用飞速提升,课程最后还会赠送剪辑老司机的快捷键设置文件,让你赢在剪辑学习的起跑线上。如果你还是一名想要学习剪辑的萌新,千万不要错过这节课哦!

【主讲内容】

1、三种类型素材的剪辑方法。

2、PR剪辑快捷键设置。

3、剪辑实操演练。

4、福利:快捷键设置文件及安装位置。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培训课程

领取资源

猜你喜欢:
视频剪辑软件哪个好?电脑软件VS手机软件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