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零基础学做软件测试工程师难吗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2日13时53分 来源: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 浏览次数:

软件测试零基础学习难不难?
事实上,如果你想进入信息技术行业,软件测试是最简单的科目之一,非常适合零基础学习。只要你有一颗好奇的心,一种学习的意愿和对软件测试的全部兴趣,就不会太难。软件测试是对软件的功能和性能进行测试,找出软件存在的问题,保证软件的质量,使其能够顺利上线。它是软件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软件测试通常由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兼容性测试、安全性测试等组成。
零基础学做软件测试工程师难吗
只要你足够小心,在代码和软件中寻找bug是个小问题。软件测试工程师通常与开发工程师一起为相应的产品模块开发自动化测试工具、测试用例、测试计划和测试。软件测试工程师在一般企业中的职位也可以根据他们的能力和经验划分为不同的级别。在像微软这样的成熟大公司里,从最初级的软件测试工程师到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可以有十几个晋升的专业等级。我们必须知道软件测试本身与开发是分开的。
对于软件开发技术来说,虽然它没有开发人员的要求高,但是为了更好地发现软件缺陷并进一步提高软件产品的质量,对于软件测试人员来说,有必要知己知彼。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考虑如何在系统架构、功能、性能和产品漏洞方面进行测试,熟悉软件开发过程和流程,并对软件测试人员定位缺陷有很大帮助。正是因为测试工程师和开发工程师同等重要,所以软件测试工程师和开发工程师的招聘标准基本相似。然而,由于我国软件测试行业的崛起和测试人才的严重短缺,出现了软件测试工程师“资金难寻”的现象。
软件测试本身的门槛较低,因此还是特别适合零基础学员学习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