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现在学java的都是傻子?这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1日11时1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偶然一次在逛某技术论坛的时候看到别人一个关于java的帖子(现在学java的都是傻子)被人置顶,引发了不少人讨论,其实帖子内容也就那么回事,无非就是现在java程序员的质量越来越没有水准了,没有做过项目就出来面试等等,这让人有点哭笑不得,谁还不是从白手到大神的,这样讽刺一个新手java程序员真的不好,我们要对任何给予最起码的尊重。好了回到正题。我们来继续讨论下现在学java的是不是都是"傻子“?

现在学java的都是傻子

1.学java≠傻子。但是学不好java的有可能被称作傻子,java在世界编程语言里仍旧是老大哥的地位,企业的需求也是非常庞大的,因此学习java是一片光明,前景很好,因此从前景角度来看现在学java并不是傻子。
2.java程序员的前景光明。
3.java难学吗?java并不难学,没有C晦涩,java是面向对象编程,很多东西甚至都不需要你刻意去记,有现成的源码可以使用,因此从学习程度上来说,现在学java的并不是傻子4.java好找工作吗?虽说java前景好,市场大,但是一般企业招聘都是需要有实战经验的,现在有很多培训机构出来的java程序员没有实战经验,掌握了理论可不太好哦,因此企业预想的程序员与现实差距很大,也因此引发了现在学java的都是傻子这个话题。所以即便你学习java培训,也应该找有企业项目可以练手的,这样才能出去找工作摆脱,学Java的都是傻子这个称号。
纵观上述观点,可以得出现在学java并不是傻子!

推荐阅读:
java基础视频教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