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都需要学什么?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9日09时13分 来源:web前端培训 浏览次数:

  很多新手都会问web前端需要学习什么?Web前端难不难?前端薪资怎么样?前景如何?Web前端多久能入门?还有前端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如果你对前端有一定的兴趣,自控能力比较强,学习资源足够多,时间充足,遇到问题有人可以不厌其烦的帮忙解答,这些都满足的情况下,你还是可以自学的!如果觉得自己不具备这个能力,确实是需要一个老师的话,那你还是找个老师吧!现在的老师水平都可以说是参差不齐,运气好,你遇到个好老师,把毕生的经验和技巧都教给了你,运气不好,遇到个照本宣科的老师,那你的知识也会仅仅局限于教材!也许还有更糟糕的是,学到的书本知识两年前就已经开始有了大的变化,你并不知道关于更多的web设计这方面的知识.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都还不如那些闭关自学的学生.所以说能找到一家良心机构真的很重要!有想学习前端的同学 不妨了解一下传智播客
  Web前端的历史
web前端培训
  Web前端开发是从网页制作演变而来的,名称上有很明显的时代特征.在互联网的演化进程中,网页制作是Web1.0时代产物,那时网站的主要内容是静态的,用户使用网站的行为也以浏览为主.2005年以后,互联网进入Web2.0时代,各种类似桌面软件的Web应用大量涌现,网站的前端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网页不再只是承载单一的文字和图片,各种富媒体让网页的内容更加生动,网页上软件化的交互形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体验,这些都是基于前端技术实现的.说得直白点就是美工photoshop,交互设计,flash,js,html+css.就小规模公司而言,一个技术员都得会这几样技能,这样很锻炼人的,慢慢的你就会成为公司的主力.大规模的公司把这些分得很细,所以,你可以精通一门,熟悉其他的,进军大公司.
  Web前端基础内容
  HTML、CSS和JavaScript.html是内容,css是表现,javascript是行为.前端开发的门槛其实非常低,与服务器端语言先慢后快的学习曲线相比,前端开发的学习曲线是先快后慢.所以,对于从事IT工作的人来说,前端开发是个不错的初入点.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