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女生学前端开发怎么样?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8日17时39分 来源:web前端 浏览次数:

曾经一段时间前端是男人的天下,且属于高薪行业, 一般的Web前端工程师工作1-2年以后通常都能够成为高端的工程师,年薪可达15W以上;随着网络的普及,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更加吃香,越来越多的女生也进入到Web前端行业,由此很多人产生了疑问“女生学前端开发怎么样?适合吗?”

web前端

女生学web前端开发适合吗?

女生学Web前端优势往往很明显,比男生更有耐心,包容性强,可以帮助团队男女平衡,活跃团队气氛。重点是Web前端行业的平均薪资对女孩子来说,肯定要高于能从事的其他职业,工作环境相对稳定。就整个Web前端行业来说,女性相对较少,应聘起来也更具优势。当然女生首先要学好Web前端是非常重要,要自己学会融会贯通,在这种情况下,找到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尤为重要。

在这里推荐传智播客的web前端课程,完全适合0基础的学员。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