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开发需要会什么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0日17时5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对于很多刚入坑it行业的新人小白来说,web前端开发算是一个对技术要求比较高的岗位,我们经常在一些企业招聘上可以看到web前端的工程师需要掌握多个技能,甚至后端的开发语言都需要掌握一两门,这着实吓坏了不少准备入门的web萌新,不过高要求自然伴随着高工资,可以这么说在it行业这个大类里面衍生了许许多多个小类,而web前端开发至少是it行业里排行前几的高工资岗位,因此很多人都是直接迎难而上了,其实web前端并没有多么复杂,需要掌握的技能也没有那么多,很多都只是需要了解一下而已,今天传智播客的老师就给大家说说关于学习web前端都需要会些什么。

web前端开发需要会写什么?

  1.html+css+js

  web前端开发离不开网页设计,而html以及css是几乎定型必用的文件,js则比较注重逻辑变化,与页面进行交互产出各种效果。这三样是必修课程。

  2.学习jquery

  jq其实就是相当于把js封装了的一个插件,目的是更方便,代码也比较简单

  3.H5+css3

  这个是目前移动web里面最流行的组合,如果学习前端最好还是学习一下这个。

  上面这几点就是一个学习web前端开发所必须掌握的几门技术,当然仅仅是入门而已。不过学会了上面的这些,基本就拜托了web前端开发小白的称号。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