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汇沙龙第二期:对话开源项目资深架构师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5日13时4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传智汇沙龙第二期:


对话开源项目资深架构师——微服务应用中Nginx+lua定制开发实践



随着近年来企业对于高性能服务器的需求日益增大,更多的技术人员和开发者都在Apache、lighttpd和Nginx中不断游走,虽然他们各有各的优点,但是Nginx作为一款高性能的开源网络服务器和负载均衡器,是其他同类型服务器所无法比拟的。同时,由于将Lua整合进Nginx的扩展模块的流行,更多的企业通过Nginx+lua的方式大大扩展了Nginx的应用范围。


为了让更多的开源爱好者和需求方了解到更多关于nginx+lua在实战中的定制开发详情,第二期【传智汇】深度技术沙龙将邀请理财范的开源项目资深架构师为你带来:


l Nginx+Lua在微服务中的应用方向

l Nginx+Lua实现网关的解读及应用案例

l Nginx+Lua在微服务中的适用场景解读

l Nginx+Lua的场景应用案例解读(新浪手机客户端端API及酷狗消息推送)

l 开源项目Very Nginx的实战解读


举办时间:9月24日14:00-16:00


演讲嘉宾:



周为

周为,理财范资深架构师,具备多年Nginx+Lua开发经验,专注于系统架构和安全工作,在WEB开发和微服务开发领域中拥有多年实践经验,擅长自主开发开源软件。同时也是开源软件VeryNginx(网址:https://github.com/alexazhou/VeryNginx)的作者,在Github上获得2000+ star。


沙龙环节:


14:00-14:10 如何用Nginx+Lua加速微服务开发


14:10-14:30 Nginx+Lua实现多功能网关实战


14:30-14:50 Nginx+Lua开发微服务实战案例


14:50-15:00 Nginx+Lua技术深度解读


15:00-15:20 开源项目VeryNginx实战案例


15:20-15:40 Q&A


15:40-16:00 自由交流


举办地点:北京海淀区西三旗金燕龙办公楼一层


报名方式:


第一步:关注传智汇服务号czclub666(或扫描下图二维码)



 


第二步:点击手机屏幕下方的” 沙龙报名”按钮填写报名表单(现场仅50坐席,先到先得)。


报名须知:


1. 拥有一年以上开发经验者优先;

2. 由于现场座位有限,我们会在活动前2个工作日内通过微信或短信通知您报名是否成功;如您报名成功,我们会给您发送电子版邀请函,沙龙当天参会以邀请函为准。


温馨提示:本期沙龙会在斗鱼平台同步进行直播


关于【传智汇】:


传智汇是以汇聚互联网前沿技术为核心,传递与分享为己任,联合众多互联网技术企业推出真免费、接地气、最专注技术分享的技术沙龙。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