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培训之移动APP开发对比(功能支持)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1日16时58分 来源: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ionic :编写cordova插件,则能达到全部支持    原生能完成的功能  ionic结合cordova都可以实现
UI交互 由Web实现,系统级的交互 由 cordova实现,目前 文件上传下载,url跳转以及文件打开方式 均已做验证可实现,cordova对系统级调用的支持比较好,涵盖了大部分系统功能,如摄像头,设备信息,电池,网络等,不排除潜在不支持的问题。
    react-native :与native 混编 可达到全部支持
android高级组件可能需要自己实现,系统级的功能可通过安装第三方插件或者与native混编的方式实现 ,基本上功能能完全实现
   native :全部支持  完全能实现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ui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